close




此次北海道的成行說來也是瞎矇來的


我們這三大一小的時間還真是難喬,最後從三個人可以空出的時間裡找出重疊的時間


就只有8/31-9/5這短短的幾天


還要找扣除去北海道有洞爺湖的行程,真是大大難為了李家大姐


幸好最終還有一家上順旅行社行程可以符合我們時間及行程的需求 


加上我家大姐之前參加過上順旅遊的團,姐說雖然上順比較貴一些但是品質相對的也較他團提升


所以我們便乖乖的把卡拿出來刷囉


 



搭高鐵北上準備31日出發至北海道了


 



為了讓小朋友可以多睡一下,所以我們選擇了前一晚住機場飯店

隔日再搭乘飯店接駁車去機場即可


 



太久沒出國玩了,都不知道我們的國際機場內佈置已悄悄換成一些具有台灣的觀光性的代表區域




阿里山小火車、神木



上空這台飛機起飛我家小姪女還以為我們要搭的飛機飛走了,準備要大哭了


殊不知我們要搭是這台華航啦~


 



經過幾小時飛行,我們到了目的地千歲空港


 



這小妞什麼都不用管只管玩及被拍就好,還有管好這咖小樂瓢蟲




多舒服阿!只管坐著,樂媽就得揹著行李間拖著樂樂走




準備進入市區觀光


 



是不是很巧! 10ㄟ, 這應該是我的車吧! 小的我綽號一堆,其中一個就是10(台語)


原先只是看到車牌好奇拍攝的,因我們剛好身在札幌區就看到車牌上有札幌才拍的


沒想到我阿姐更厲害直接看到我沒注意到的10數字,我的眼睛放在褲子裡啦


接下來要回飯店泡溫泉了


 


 


上順旅行社


http://www.fantasy-tou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