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伙風塵僕僕的在風雨中來到了淡水有名的漁人碼頭


一下車我們所要乘坐的縱橫四海遊艇工作人員便發給我們一人一件輕便雨衣


讓大家穿上以免濕身啦



乖乖的穿起雨衣步上長長的情人橋



木棧道


右上方木棧道全長510公尺,以南方松及鐵木原木構造,配合四方涼亭及景觀玻璃燈,


營造出浪漫迷人的氣氛。木棧道上常有戶外表演藝術家駐臨,不論是展現個人才華的演出或


妙筆彩繪的人像速寫,常獲得遊客的驚嘆喝采!而木棧道更是欣賞淡江夕照的絕佳地點,


「淡江夕照」為台灣八景之一,夕陽西下時分,彩霞雛天映照淡水河面炫眼的金光,


構成一幅剎那即成永恆的唯美畫面,總令人難以忘懷。為了服務遊客,


於木棧道下有商店街,提供咖啡、美食、風味小吃,還有自行車出租。



  


木棧道遠景



下了情人橋左轉即可看到此牌,就是上船處了



這台是我們包下的愛之船,為你我搭起友誼的橋樑,其實是遊港啦



船家還準備檸檬紅茶、檸檬水跟熱咖啡無限暢飲


整個旅程來回約50分鐘,還會有專人解說各個景點由來及體驗水域搖晃快感


但是懶人完全沒聽進去,因為剛暈完車又接著暈船,你說說看~ 這種情形我的聽的下任何解說嗎



整艘遊艇佈置的紅燈酒綠的還有卡拉OK無限歡唱


因為下雨所以棚子都放下裡頭有些悶,大部分的都跟懶人一樣懶,情願熱也不脫雨衣


就怕下船前還要再穿脫一次,麻煩捏~



隨手拍



從飯店陽台拍的,沒想到還可以這麼清楚


在漁人碼頭時因下雨造成鏡頭霧霧的,就沒有心情再動手了


那藍白船型建築物是剛開幕的福容飯店(阿基師),那直桿桿建築物是可以觀賞


360度全視野北海岸景觀的旋轉情人塔,情人們搞情調浪漫的好所在啦!




情人橋


情人橋為單塔斜張橋設計,是以流線之彎曲造型與帆船之風帆意象相呼應,最初是為串聯港區兩岸交通動線而規劃設計,在92年2月14日當天由陳總統命名為『情人橋』,橋跨距約164米、橋面平均寬5米、橋塔高49米,港內常時水位水面距橋底高約12米,夜間有白色、藍色、粉紅色、綠色等四種燈光色彩變換,曾獲學術單位台灣照明學會92年屋外照明比賽,經評定為第一名優等獎,進而擄獲不少情侶駐足。情人橋上可以看到淡水漁人碼頭的全貌,每當夕陽時分,站在漁人碼頭的最高點,可以欣賞臺灣八景其中之「淡水暮色」及「觀音吐霧」,也可以眺望大屯山,並欣賞漁人風情,晚間燈光照明浪漫,搭配港區音樂,為遊客最喜歡流連之處。






最後來上一張暈車又暈船照


同事說看不出我在暈,我說我都偷偷一直在深呼吸就是為了保住照張臉皮,


不然我何須一直呆在船邊的通風處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