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去朋友弟弟開的桌上型益智遊戲店裏閒混


桌上型益智遊戲是時下大學生新流行的一種團體遊戲,從一人遊戲到N人遊戲都有


一個人去也不用擔心不知如何玩,老闆會依您喜歡得遊戲類型推薦遊戲給您


需要陪玩也會有桌友或老闆陪喔(不是做黑的啦~)


店內低消只需100元即可坐整天,也可無線上網



那天友人不知道哪根筋想到突然跟我說:我們去做餅乾好不好


我也只能說:喔!


就這樣展開我的第一次餅乾之旅



剛開始做實在太興奮了,完全沒想到要拍照留念,只好拍拍殘局照片了


做好事前準備後,開始將所有材料融合過程中


我就像一個土包子一樣興奮,狂問狂笑


友人也被我感染的瘋掉了


最後外場的老闆,怕我們兩人在廚房的吼叫快樂聲嚇道客人


就默默的來廚房把廚房門關起來



一陣嘻笑怒罵中,很快的來到修飾步驟


一開始就把搓圓的麵粉壓癟癟有些無趣,懶人就跑去拿牙籤開始在上面戳戳樂


戳著戳著友人開始要求要戳哪些人名字出來


因為烤完餅乾要送給當事人吃,當事人一看到自己的名字或是別號一定很開心


友人是不是很貼心



當然在戳這些字時也發生了爆笑的事


但是我相信很多人也跟懶人一樣,依賴新注音久了,都忘了字怎麼寫了


所以有時會在一旁比劃一下在戳,有時會問一下怎寫我忘了


友人在一旁看到後,除了很沒禮貌大笑我ㄧ番,還逢人就說給別人笑



噹噹噹!!!


成品出來了,這應該是食譜上最基本的餅乾作法做出來的



成品出來了,當然趕快CALL芭比過來拿,回程順便順路再拿去給claire



PS:我們可是全程帶手套的喔


 


參考一下別人怎謨說


b2's Blog   壹號貳樓!

 Claire&Mini的部落格


 



餐廳:壹號貳樓


 


地址:高雄市青年一路一號二樓(文化中心旁邊有星巴克、屈程氏、寶島眼鏡的那條路)



電話:(07)7224053





時間:10:00~22:00




低消: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