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是懶人為了偷懶而PO的


自從懶人搬回老家居住及工作後,朋友們非常關心懶人能否適應鄉村生活


總是在MSN或是電話中詢問,懶人現在的總總


所以我現在就一次性回答各位親朋好友囉~


我現在每天的生活


每天6點眼睛一睜開,偶爾幫幫阿母跟阿拔養養魚後


看看時間也七點了,該去幫阿公量量飯前血糖及施打胰島素(暫時性)


看著阿公吃完早餐後再趕回家整理自己及阿乖後8點準備出發上班


8點到12點上班時間當然就是上班(這是廢話咩)


中午午休時間趕回去看看阿公阿嬤後再回家吃午餐兼午休及幫阿乖填飽肚子


(阿乖現在翅膀硬了,每天總是要我一顆一顆餵食才進食


其實是我懷疑阿乖又退化了,他也試著自己進食但總是無法順利將飼料吃進嘴裡)


再來就是等待5點下班


下班一樣也是先到阿公阿嬤那報到,陪她們坐坐聊聊


六點多ㄚ公肚子餓時,我在趕快量飯前血糖後注射胰島素


看著阿公吃飽飯後也差不多七點了


我在回家吃晚餐,吃晚餐時順便跟家人報告ㄚ公今日精神、血糖、喝水量等狀況


(中間時間當然我阿母跟阿拔也都會前去探望,可我那古錐的阿公現在是歸我管的)


吃飽後再陪阿娘去散布一小時


這時也差不多晚上8點多了,坐下來跟家人看看8點檔


每到9點多時我就開始打哈欠了,撐道10點再上樓洗澡弄弄


記憶中,從搬回老家後總在11點前我就不自主的入睡


朋友ㄚ~~~以上就是我每一天差不多的生活報告


我的一天是不是過的很充實呀


這樣可以報告完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