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懶人來閒話家常


放著一堆美食照片遲遲不發表卻有動力來說笑,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自從八八水災後,懶人有感生命的無常


所以只要假日沒什麼重大事情,懶人一律將吃喝玩樂等事情挪開至非假日完成


回老家有件必做的事情,就是帶著外公外婆至醫院做復健


外婆手腳還很靈活,所以復健不需懶人陪伴,即可自行至復健室完成治療


外公則年紀較大,加上水災過後的某日自行騎車外出看醫摔傷後


導致手腳筋路循環不佳疼痛,所以必須復健讓手腳氣血循環較佳以減緩疼痛感


每當外公熱敷或電療時時,懶人會多次過去幫外公散散過熱的熱敷袋熱氣及電療前的準備


上星期六懶人媽也一同陪同至醫院


懶人媽之前也常至醫院復健五十肩,所以與復健師們也熟識


復健師與懶人媽小聊一下天,懶人媽說那個是我先生那個是我媽那個是我爸


復健師馬上接著問:


那那個人(指著懶人,懶人當時正在幫外公舒緩熱敷袋過熱的熱感)是你們請的看護嗎?


懶人媽很不客氣的大笑說:那是我女兒啦


等懶人回座時,我那沒良心的媽,又跟懶人說一次兼再大笑一下


懶人跟懶人媽說,你怎沒問我是哪國的看護


看看是菲國、泰國又或是越南的,還是台灣的


懶人媽當下還真樂的開心,沒想說我是她女兒ㄟ


懶人媽除了把這件事說給懶人家人聽之外,連鄰居來話家常也說給鄰居聽


順便跟鄰居島說懶人假日回家工作時都不戴帽子及防曬,曬成小黑人才會被當外傭


鄰居跟懶人媽最後更狠的說,現在外傭都嘛穿的非常時髦,你穿的那麼邋遢怎會像


各位~  我還能說什麼呢


還有ㄚ~朋友們ㄚ


我真的有黑成那樣嗎?


我承認是沒有像之前的白皙,但有黑到被誤為外傭嗎


各位善心人士是不是能提供美白方法,讓懶人盡快恢復往日的白皙,好回去雪恥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