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4歷史性的一刻


假日是洗衣拖地日  為了寶貝樂樂懶人認命的拖地去


10點電話響起  原本是懶人媽打來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看樂樂拔的店


因為樂樂拔店開幕是非假日   懶人拔這次不能同來慶開幕所以提早來看看地點  


看看時間懶人拔麻10點剛出發  懶人又約了11點剪髮來不及


原本想跟12號改時間  想想還是算了 


這次雙十國慶有3天假期   北部哥哥嫂嫂姐姐都已經確定回來過節


應該是為了樂樂拔麻店開張回來的 


到時我也得跟著跑  所以還是決定去找12號


也跟懶人麻預告我要去剪短髮  電話上懶人麻裝鎮定問懶人說剪多短


懶人說  比懶人表姐剪的還長   懶人麻鬆口氣  喔


上次中秋表姐還沒剪是長髮   懶人麻不知道表姐回台北剪短了


所以懶人麻根本還沒看過表姐俏麗短髮


打這麼多就是要跟大家說 我剪了  我真的剪短了


12號一直不贊成我剪  我跟"若"如果能綜合多好


12號說懶人臉形留長剪短均適合  但是髮質不適合  自然捲的髮流撐不起短髮澎度


"若"是髮質適合  但臉形不適合  果然沒十全十美的事


所以不建議懶人剪短  不好整理且懶人也不會整理


懶人說人家就是想剪咩  至少有剪短就好


盧~~~~~~~~ 盧~~~~~~~~~~盧~~~~~~~~~~~


12號說只能幫懶人剪個肩膀長度  跟懶人之前預想一樣 


就這樣為了這短髮  11點進直到4點才出  又是第一次呆這麼久


期間夾著前一晚放縱後果   一值都是睡意濃狀態  雙眼浮腫


連12號下刀後  看懶人都無動於衷  問懶人怎都沒有反應


因為剪後面我看不到沒感覺   可是真剪到最後  換懶人提問12號了


我真沒感覺ㄟ    12號也說對阿   看懶人都沒有情緒起伏  


整個怪(懶人對自己剪短都無不捨--心中OS)


懶人對頭髮真的麻痺了嗎   還是剪短也沒多難看可接受  應該是後者吧




時鐘指向4點55分  那時候懶人撐著強烈睡意剛跟懶人麻通完電話 


想起好像該拍照對廣大看倌們交代  拍完照就直接睡覺去了


看倌門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