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星期四7/24,為了滿足和實現美女同事及若的願望(日式料理)加上吃完還要去坐摩天輪


於是乎我馬上聯想到在那附近的一間日式料理"大和宴"


為什麼我會想到呢?我也沒去吃過,不過,有個弟弟是從那邊出來的(出來??是關出來嗎)


加上常去吃的大將作的老闆饅頭也是那邊出來的,於是乎,當下便打給了饅頭


說我們要去吃大和宴訂了四個人,順便問了一下饅頭人在那


結果他說他在台東開新的大和宴分店


(饅頭桑你可真會開分店啊,只要開新店你一定是去打頭陣的不二人選)


饅頭桑很阿莎力的和我說,好啊,沒問題,交給我處理好了


於是一行人到了現場,嗆了饅頭的名字,感覺(沒什麼處理)


於是又火速的拿起了手機想要施展一些惡勢力,便打給了弟弟,結果他沒接


我們三人便開始點起來了,看愛吃什麼就點什麼


於是乎,炸蝦、和牛握壽司、鐵板牛肉、甘庶花枝、香煎雞排、土瓶蒸、烤香魚、烤雞肉串、


日式炸豆腐、鮑魚、炸蝦天婦羅、炸明蝦、泡菜燒肉、茶碗蒸、沙拉、黃瓜鮭魚卵、生魚片....等等


約莫吃了快一個小時,這個該死的小孩才回電話,問我什麼事


我說,我和同事在吃大和宴啊,那個饅頭說要處理也沒處理到什麼碗糕


弟弟便說ok,他處理,然後我去wc的時候啊…經過他們的生鮮台


看到一位上次在某間PUB喝過兩杯的師父


便打了個招呼,他說,他等會弄一盤莎西米過去


等我回到座位時,發現桌上多了水果(弟弟處理的)


又過了一會,有個年輕有為的阿弟仔(服務生)端了一大盤有擺飾過的莎西米來


當下三人傻眼,這也,太大盤了吧


此時,突然聽到隔壁桌的和服務生說,我們也要水果


但服務生說,我們沒有水果哦,隔壁桌的便說,為什麼他們有啊(眼神望向我們這桌的水果)


服務生說,哦,他們是廚房師父的朋友,師父招待的,隔壁桌的也只能哦的一聲,沒在說什麼了!


水果我們吃完了,但莎西米太大盤了吃不完,感謝弟弟及宏良師的招待


PS:據說我的無形帳單上多了六瓶脾酒,是弟弟簽的帳


真是@#$%^自己愛喝還簽我的(等你出來再和你算)


結束大和宴的行程,準備去趕下一攤了,美女同事和若是什麼心情,我是不清楚啦


我肯定是忐忑不安的心情去赴下一攤的,因為我不敢坐摩天輪啦!哈哈













營業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三路168號
營業電話:07-7681110


官網:http://077681110.travel-web.com.tw/



這篇文章大和宴篇  本姑娘沒有動力寫  只好請黑黑寫  我直接引用  夠懶ㄌ吧 


這應該也算有交代吧   感謝阿黑~~~~~~~~~~~~~~~~~~~~


PS:相片也請直接至相簿區觀賞(找大和宴篇)


姐妹店  【高雄】大和宴系列之大將作


相似店   【高雄】人形町日本料理


              【高雄】soto日本家庭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