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人跟我說10姐 你今天看起來好滄桑 


自己內心OS說  我很無奈也不願意這樣  我已連續3天沒睡好覺了 


以我這把不愛運動的年紀來說當然滄桑了


話說這3天為何睡不好覺  原因最大始作俑者是我家ㄚ乖


他連續3天都在早上6點多叫我起床  把我吵醒了他就開始繼續睡他的大頭覺


ㄚ乖年紀大了    所以只能體諒他  無法責罵他


昨天中午利用休息時間跑回家把ㄚ乖帶去寵物醫院大修外加看醫生


本來想幫ㄚ乖頭部留點造型  結果到了寵物醫院  美容師說都剃光嗎  思考了一下  好  全剃光


免得阿乖口水亂甩老是甩到把他ㄉ毛沾在一起


詢問醫生 


為何ㄚ乖已經連3天都再固定時段  發出類似孝喘聲而且非常大聲  足以把人從睡夢中吵醒


 醫生說 因為早上接觸冷空氣的關係    阿乖牙與鼻管相通  造成流鼻涕造成鼻塞不舒服


阿乖這幾天食慾不佳  醫生說 因為鼻塞只能靠嘴呼吸  吃東西會阻礙他呼吸


評估下  ㄚ乖你還是接受醫生幫你打針   回家吃藥    


下班時去接ㄚ乖回家   等阿乖吃飽  餵藥  等成果


成效不錯ㄟ    今早阿乖沒有再發出聲響叫我提早起床了 


出門前讓阿乖吃點零食餵他吃藥  相信明天阿乖跟我可以睡飽飽 


PS:這篇本該昨晚就打好的  因故所有文字不見了  生氣關機睡覺去   現在上來補打


       昨晚兒打的文字比現在多ㄉ多 很多文字都是當下的感覺  沒了就是沒了 


阿乖睡的正香甜



  後來被我吵醒  我不知道他是在發呆還是在睡覺 



怪我吵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