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醫去Ⅳ


本來說不會有第四集了


沒想到今天還有新發展  所以第四集產生


小女子:手好多了 但是我腳有條筋 輕輕碰 就會麻


醫生:背對我 這地方會酸痛吧(腰下約10公分處吧)


小女子:很痛


醫生:你還沒結婚ㄟ  怎會身體這麼差


醫生: 你看起來就是健康寶寶


小女子: 我也覺得我是健康寶寶  我是來這才知道毛病一推


醫生: 來 舌頭伸出來 恩  我知道了  開些藥給你吃


小女子: 蛤 要吃藥喔


 


一樣 蒸氣9分  這次連腳都蒸了  蒸ㄉ過程 


有位大姐在我旁邊等我蒸完  問小女子怎麼了大姐好奇的很


他說他是車禍  我說我是職災 因為我兩蒸ㄉ部位相同


 


接著電療10  無事發生 等待推拿過程


 


推拿師:安奈ㄟ痛賣


大嬸: 隨災你啦


推拿師:好 你共ㄟ


大嬸:嘿剌


這時推拿師 賀  就一連串腰部裝設拔罐動作  


換阿嬤


推拿師:你女兒今天沒載你來喔


阿嬤:我女兒去上班  哇偎鳳山自己座車來


     一趟要200-300


推拿師:係唷    哇看賣  手謀卡好喔


阿嬤:阿彌陀佛喔 (此時幫阿嬤”架設”拔罐瓶  阿嬤痛)


推拿師: 阿彌陀佛


小女子憋ㄉ快內傷 真好笑ㄉ場面


推拿師:李美女小姐(美女 我掰ㄉ)  上去趴著 按壓完後


他說一句霹靂話  今天腰部要拔罐


小女子:是喔


推拿師:黃醫師交代


小女子:真ㄉ嗎


推拿師:是ㄉ


小女子只好趴著認命被拔  沒想像中ㄉ痛


等待過程  聽到ㄉ對話  以下推拿師 陳** 簡稱:他


大嬸:你什麼教ㄉ


推拿師:我沒教


大姐:你衣服不是教派喔


大姐:陳** 你結婚 娶某賣


阿嬤:他人蓋好


推拿師:阿彌陀佛


大嬸:現在很多在家修行 通常都是討老婆ㄌ


大姐:你下午休息喔


推拿師:黑阿 再不放 換我被扛去種了 命會休ㄌ


大姐: 阿 你娶謀賣


推拿師: ㄚ麥  沒錢娶某


大姐:有女朋友ㄌ沒


推拿師:沒ㄟ  (此時還是周旋個個患者中)


推拿師跟阿嬤說  星期五再來


阿嬤:好  ㄚ 我星期五來墩人蔘給你吃


推拿師:賀


大姐: ㄚ 我要拔罐 為何小女子不用 我們2人症狀一樣ㄟ


小女子:我有ㄚ  掀起我ㄉ手臂讓他看 我有拔


       心理想說 我剛剛趴著拔腰部 你在我隔壁沒看到尼


       可能推拿師 幫我蓋起來 所以大姐沒看到


       (大姐你很跟我計較ㄛ 從蒸氣開始)


推拿師跟大姐說小女子每天來 拔過了


推拿師對小女子說大姐住路竹


大姐:對阿 我從路竹來的 人家介紹的 說他很厲害


阿嬤突然對小女人說 阿嬤抽煙抽了40年 跟他女兒說他2天戒煙


他女兒說不可能 結果阿嘛真戒了ㄟ


小女子對阿嬤豎起大拇指 拍拍手 你很棒唷 阿嬤開心ㄉ咧


阿嬤:他很棒ㄟ(台) 我偎鳳山來找他 ㄚ我燉人蔘給你喔


小女人心理想  還真是師奶殺手 從第一天到今天


天天不同師奶跟姐姐呵護 很多都是遠行程患者


醫術應該不錯吧


 



↑剛拔完顏色



↑回家後顏色變深了



↑一大包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