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月發生



在我洗完香噴噴ㄉ澡後,看見阿乖又是一付做錯事ㄉ表情及行為,

一陣怒火及三條槓又即將要出現ㄌ



想說一定又在哪裡跟我撇條或製造水鄉澤國ㄌ(這照片就不方便刊出)!

想說阿乖ㄉ專屬家法 有機會再出動ㄌ



沒想到ㄚ乖已經看出我在想什麼ㄌ,露出驚慌!害怕ㄉ表情ㄌ!



馬上二話不說呈現助跑狀況,一溜煙ㄉ跑ㄌ馬上二話不說呈現助跑狀況,一溜煙ㄉ跑ㄌ



又想跑到我抓不到ㄉ床底下,沒想到已經事先被我賭住ㄌ,他只好乖乖ㄉ就範.任命ㄉ趴在哪嘎嘎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