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Alex餐廳的前身是走中高價位的陶歐米納


老闆Alex有感景氣不佳,餐廳決定更名轉型,Alex餐廳現改主打平價位義大利麵。


Alex餐廳堅持義大利麵條每日以杜蘭小麥加上高山泉水及土雞蛋、


橄欖油調配出的黃金比例,


「現擀的麵條口感更棒更Q又彈牙,儘管自製麵條成本較高,


還是堅持用自製的義大利麵條,提供更好的品質。」



現代化的裝潢,大量燈光做裝飾及燈光變幻效果


 



樓梯旁牆面以羅馬風為訴求






餐廳裝潢以紫色為主色調,氣氛雅致


餐廳位於高雄市中心愛河旁,餐廳分為上下樓層


老闆Alex提供顧客在享受美食的當下,也能有優美的用餐環境


可邊用餐邊欣賞愛河美景


 




低調華麗的燈飾





超值優惠組合有三種價位供您挑選



當然也有中價位套餐供選擇


 




店內收藏evian一系列珍藏品


 



我們這次只加值副餐$80元,有濃湯或沙拉跟飲料。


因為我們還在"笑"著"肖"想,宵夜是福記臭豆腐,不敢多吃


點完菜會隨身送上麵包供享用,沾上羅勒醬還不錯


南瓜番茄湯小朋友說好喝


 



油醋沙拉跟千島醬沙拉


千島沙拉應該不錯,忘了問懶人妹


油醋沙拉與一般油醋稍有不同,忘了裏頭有添加了哪種水果的香氣,還不賴


生菜也新鮮清脆香甜


 



羅馬風味牛肚番茄圓麵  單點 $190


可別看這份量感覺少少的,其實很多,因為盤子很大,盤中又是凹槽設計,我們都吃撐了


這道是懶人妹的,人老了真要服老,明明問了懶人妹口感,經過幾天後就忘了


只記得評價是好的


 



碳烤松阪豬酸豆番茄麵   單點$190元


這道是小朋友點的,最後變成我跟小朋友換,我喜愛吃細圓麵,


小朋友跟她媽咪一樣喜愛外省麵食


松阪豬不用說當然是好吃但我更愛牛肉,要讚賞的是麵真的Q又夠味,賀甲啦~


 




青醬牛肉義大利麵 單點$190元


這道我點的,可惜我不愛那麼大的麵條,但堂嫂跟堂姐還有小朋友們可是愛這種麵條


所以跟小朋友換囉!   正合我意~


牛肉多又嫩外皮酥裏頭軟,我可是愛不釋手,


也讓我回想到當初在陶歐米納這享用過厚片牛排的滋味


花$190元真的很超值,但下次要請他換成細麵





龍蝦醬搭配蟹肉奶油麵   單點$190


這道堂姐說味道OK不錯,不過這麵條再硬一點點更好,他喜愛硬一些些的


總結論$190手工義大利麵,每道都划算超值好吃


且跟Alex妹妹聊天過程中得知,Alex很堅持現點現煮,決不事先將麵條煮好放一旁,


即使客滿還是堅持請顧客等待,就是不一起煮。





招待 : 桂花釀番茄



費工夫的一道甜品,均事先將番茄脫衣服後再處理


入口前先聞到淡淡桂花香,入口後一陣微酸甘甜,番茄整個吸附桂花釀的精華


啵棒的~




甜點:奶酪+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堂嫂說口感極佳也酥脆,奶酪很綿但偏甜些,小朋友吃剛好


 



飯後飲料:有紅茶、綠茶跟咖啡及現炸西瓜汁


我們這一家共七口子,全選了西瓜汁


 





主廚Alex比賽獎牌及名人到訪用餐簽名


 



最後發現餐廳還有賣手工泡菜跟手工果醬


瓶子很可愛,回購時拿瓶子退30元


要不是那天真的很飽,我想我會多佇足一下多看它兩眼


再來天人交戰一番


 


 


Alex純手工義大利麵餐廳


Alex私房料理http://alexres.pixnet.net/blog


營業時間 11:00~14:30,17:20~23:00


電話: (07) 241 - 4141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8號 (高雄市愛河旁)


 


 


 


 

arrow
arrow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