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也是看貪吃鬼介紹慕名"塞甲"來企的


老闆果如貪吃鬼說的是位健談的人


也聊到是無名還是部落的


我說部落,老闆就把貪吃鬼名號給亮出來,呵呵~


我就是看貪吃鬼介紹來的


 



第一次接觸也不知要點什麼好


照慣例不知點什麼時,就是點招牌總是最保險不會錯的。




懶人點了德國煙燻,一開始先把手工麵包先烤一回


 



烤後,先鋪上一層大量洋蔥灑上香料粉後,在放上脆皮熱狗


淋上黃芥末、番茄醬以及15種調和醬汁


最後鋪上酸酸甜甜的蜂蜜酸黃瓜,灑上起司粉


小帥哥老闆工作時的專注照先讓各位欣賞一番


請期待,還有正面照唷~




看倌如果您以為這就是完成品,那您就錯了


這只是鋪上所有醬汁及餡料後的成品


 



最後還要再經過一次烤的過程,才算是完成。


看這張照片,小帥哥老闆我強烈質疑你是不是有擦隔離霜ㄚ~


有色差喔~~~


其實是我忘了關閃光還嚇了老闆一跳


 



噹噹噹噹噹~~~


成品出爐,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


 



您看看! 那熱狗脆又多汁,單吃那熱狗也很滿足。





平時愛的食物配料之三:蜂蜜酸黃瓜配上墊底的洋蔥以及黃芥末,整個將美味提上來


一口咬下,主題很鮮明,有酸黃瓜的酸甜,熱狗的脆度及黃芥末香氣跟洋蔥的清甜再是麵包的咬勁


不像平時吃7-11熱狗堡時,麵包總是搶了熱狗的風采


注意囉~


小帥哥老闆的廬山真面目要出現了






其實小帥哥本人比照片更帥勁可愛


呵呵~這可是經過老闆本人同意放上來共分享的


 


老闆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ki71032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234號(冬瓜王隔壁)


甲好逗相報


貪吃鬼  火焰熱狗堡。樹德家商店


 


不一樣的小吃


【高雄】下午的好點心 - 大腸包香腸


就是它讓我愛上貝果-阿木的店


大連街 - 方家高雄(阿伯)雞蛋酥


亞蒂米德式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