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歪嘴雞小姐推薦懶人看暮光之城


上網得知,暮光之城這系列書更曾經打敗哈利波特7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榜首


更要感謝歪嘴雞小姐在圖書館幫懶人通閱這三本書


不然懶人還不知道要等多久


圖書館簡訊通知懶人可前往圖書館取書,當下看到這厚厚三本


真有點要暈倒,三本加起來可看2本達文西密碼了


其實這三本簡單快速來說


第一集 描敘貝拉與吸血鬼愛德華之間的故事(吸血鬼的故事)


第二集 訴說貝拉的好朋友雅各成如何為狼人及貝拉失戀記(狼人的故事)


第三集 吸血鬼與狼人如何聯手打擊其他危害貝拉的吸血鬼(吸血鬼與狼人大戰的故事)


第四集 破曉,台灣7月21日才出版


             貝拉如何成為吸血鬼及與丈夫愛德華婚後生活,以及貝拉的女兒跟雅個之間的命定.....


在此就不多揣訴劇情內容,以免正在看的人沒新鮮感



《暮光之城》(twilight)第一集


貝拉從繁華的鳳凰城搬到偏僻且陰雨不斷的福克斯,她原本認為往後的日子會很無聊,


但當她遇上神祕又迷人的愛德華之後,生活開始變得刺激有趣,心也深深地被吸引。


到目前為止,愛德華一家人身為吸血鬼的秘密,在福克斯是不為人知的,


而如今,所有人都陷入險境,特別是貝拉──愛德華最摯愛的人。

他們之間濃烈的愛意,讓兩人就像在刀尖上行走,在慾望與危險間掙扎著求取平衡。




《暮光之城: 新月》(New moon)第二集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第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喝我的血
第三、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對貝拉來說,只有一件事比她的生命更重要:愛德華庫倫。但愛上吸血鬼,比貝拉能想到的一切都還要危險。
愛德華從一個邪惡的吸血鬼手上,救了貝拉的小命,但現在,他們親密的關係,卻對周圍深愛的人造成威脅,他們知道,麻煩才剛要開始……




《暮光之城: 蝕》(Eclipse)第三集


「貝拉?」


  我身後傳來愛德華輕柔的聲音。我轉身,看見他雀躍地跑上門廊階梯,他的髮因為奔跑而飛揚。他馬上將我拉進懷中,就像他在停車場那樣,再次親吻我。


  這個親吻嚇壞我。他游移在我唇上的吻,太緊張、太有力,好像他擔心我們的時間所剩不多似的。


  西雅圖深陷在一連串的殺戮事件,一個心懷惡意的吸血鬼持續進行復仇的搜尋行動,貝拉再次發現她身陷險境。處在危機之中,她被迫在最愛──愛德華,與好朋友──雅各之間做出選擇,她知道,她的決定可能會在吸血鬼及狼人族群間激起永遠的戰爭。隨著畢業即將到來,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生還是死?但,什麼是生?什麼是死?






整體來說剛看第一集時感覺劇情不緊湊,需要耐著性子往下看


往下看後便會順順著接下去看了,但不屬於懶人認為的好好看的書籍(達文西密碼 棒!)


屬有空閒時不妨一看的書,仍不失為消磨時光的一本好書


劇情好多地方都有些交代不清虛晃一招雷聲大雨點小,總以為劇情要走到高潮迭起處,


卻突然又趨於平淡了,無法延續整個情緒的高漲澎派


最後懶人還是不懂暮光之城為何會如此受歡迎呢


是因為作者創造一個完美的男人愛德華嗎???


 


奉勸看過原著小說後,電影就可不用花錢去看了


達文西密碼及暮光之城,懶人都是看完原著小說後再觀賞電影,只能說對電影失望


期待天使與魔鬼及數位密碼能帶給懶人更多感受


這兩書作者與達文西密碼作者是同一人


PS:這純粹是懶人觀後感想,喜愛暮光之城系列的朋友可別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