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乖的第一次驚嚇爆走

阿乖睡覺睡的又香又安穩    


突然四腳朝天哀嚎了幾聲  掙扎的把身體翻正之後便拔腿狂奔

就在房門到圍欄處來回奔跑明顯感覺出阿乖的慌張

即使在我把他抱起來安撫  他還是依舊是奔跑狀態


等阿乖比較平靜後放下他

他就一直來回走動警戒著房門外

一下來我身邊緊挨著我坐下  三秒鐘又起來走動

持續這樣來來回回的舉動


感受到阿乖似乎在保護我一樣


看著阿乖一直盯著對面看   我過去把對面房間窗簾拉開讓陽光灑進來

平時摸著阿乖他會很享受  

當時摸著她  他的頭依然是向後轉看著房門外

像緊守崗位的運鈔保全一樣直盯著看   絲毫沒有鬆懈

天阿~

幸好是大白天發生  要是半夜發生鐵定嚇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