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ㄚ乖睡覺的區域都是固定的


有天懶人突發奇想的想看看阿乖乖,有沒有可能自動轉往他處睡覺


所以在窗戶下,又多鋪上一件衣服


與平常阿乖睡覺處是一個東一個西的位置


平常坐在電腦前時,懶人都會習慣性的往右後方處看


看看阿乖乖在幹嘛!


(懶人沒有浪費喔~  衣服都是已經穿不下又太舊的)



鋪上衣服的前幾天,阿乖總是過去聞一聞就走人


突然在某個假日午後時光


懶人發現阿乖不見了,不在他原本該在的地方


這時懶人往窗戶邊一看


ㄚ乖乖正在享受的曬日光浴


這姿勢像不像山產店常看到的某動物被宰後姿勢,只要後腳也展開的話



先曬曬頭,再挪個身曬一下背部


當然兩邊腹部也要讓太陽各烤一下




試曬過後感覺還不錯


現在來曬個全身囉~  即使曬全身也要曬的均勻


所以東西南北方向都要躺一躺



伸個懶腰,坐坐瑜珈,伸展一下筋骨,應該也曬的差不多了


我是老犬了,需要非常多的睡眠


別看我眼睛半睜,以為我沒睡在發呆,其實我已經熟睡了


怎麼樣!  不行喔!  沒看過狗界也有跟妳們有些人類一樣,也會睜眼睡覺的喔!




有時懶人沒有聽到我睡著時的打呼聲,就會用她那肥胖五跟手指頭


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看看我睡著了沒,真是無聊的舉止


通常我沒睡著在發呆時,懶人妳走過來,我就會眼睛睜大往妳看了,OK~~~





這是我平常睡著時常看到的姿勢


睡覺不忘要把腿伸直拉拉筋,不然就是翹腳睡囉~


我現在午後時刻就會自動到窗戶下伴著陽光睡


晚上再回我原來的位置睡


所以我現在是狡狗有兩處睡




懶人也一直搞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配合著衣服寬度睡覺


誰叫我常不小心把衣服踢進衣櫃下


現在是夏天,懶人把我的床收起來,我又習慣要睡在布料上


所以即使只剩下一點點布料空間露在外頭。。。我還是要。。。


不然我何必這樣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