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2


天下班後回家等堂姐到高雄順道接我一起回枋寮
晚上8點堂姐說他到我家樓下了
但是他想吃當初跟我住一起時  常去買的那家鹽酥雞的豆皮
我跟他說那家不好吃  有另一家更好吃  我下班時經過  有看在準備應該有開
呵呵  尷尬了  沒開  堂姐那家也換人經營  所以只好回家再吃  
一路上嘻嘻哈哈的聊天  
堂姐說他開這台車四年了  冷氣從沒開過這麼強的還要穿外套開車
就為了李小妹她老公要吃的黃湘怡black as chocolate 蛋糕 
冷氣口就對著蛋糕盒吹  深怕巧克力溶化
聊著聊著  我們兩人  既然過村莊沒發覺  直到開到水底寮底停紅綠燈  
我還以為是林邊  還跟堂姐說  哇  什麼時候這裡多開了一條路
剛講完我馬上發現  我們已經開過頭了 趕快跟堂姐說   我們這邊左轉
堂姐說  這邊左轉  等等要再左轉  她不要  她要到枋寮再回頭
當時我真ㄉ一頭霧水   也只好說 喔 好
往前開3分鐘  堂姐突然弄清楚她身楚何方了  
原來一切都是誤會   堂姐以為我們是在枋寮的另一方向裡  所以是鷄同鴨講
兩個開始一連串的爆笑   
堂姐說  一切都是天意  要我們開過頭   讓我們去枋寮買鹽酥雞吃

回家吃完鹽酥雞  就是等著金主(老妹她老公)來切蛋糕

這家蛋糕店標榜直接用湯匙直接挖著吃的


幸福感


不知道是一路從台北帶回來歷經7-8小時


才開封享用的關係


蛋糕部分 老妹 堂姐都覺得不夠紮實


內餡部份則過於軟綿


所以我們決定把他放置於冷凍庫冰凍


隔天拿出來吃時


內餡果然有霜狀的口感 口感更加棒


懶人覺得還不錯吃


堂嫂說下次去台北


他要去吃榛果巧克力蛋糕


               




↑ 外觀


 



 





 




 



↑黒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湯匙很可愛  背面還刻有翅膀 



名片




↑吃吃看蛋糕店  聽堂姐說也是很有名且好吃


 



 


↑起司蛋糕:中秋家裡食物實在太多,所以懶人沒消化到這道


 



黃湘怡的蛋糕店

http://jei-young.gobid.com.tw/boss3001/main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