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哪些大爺姑娘們來灌水


也沒有留下一些回憶或足跡


這時候超級特蒐小組阿亮名言"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讓我產生懷疑


真的嗎


我怎找不到痕跡留在那兒


只留下306數據讓我在這時候苦苦打字


一早上網回包子留言


哇  180幾捏


以為又上精選了


結果


我想多了


剛剛突然想到下班前數據280幾


再來看看最後數字停留在哪裡


答案揭曉


306


需要逼牌的人士們


要不要參考看看丫


小女子


睏了


晚安  各位


希望下次大爺姑娘不要再這樣整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