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台南朋友李*達先生提供   也希望大家早日找到屬於您城堡中的男(女)主人

 

 

前男友(女友) 曾經那麼熟悉 如今卻又那麼陌生

 

他(她)曾經帶給你滿滿的幸福

 

他(她)曾經帶給你滿滿的快樂

 

他(她)曾經帶給你滿滿的心疼

 

他(她)曾經帶給你滿滿的不捨

 

他(她)曾經帶給你滿滿的淚水

 

前男友(女友)在記憶中佔有回億

 

回憶裏 有歡笑 有淚水 有爭吵 有愛與恨

 

分手理由不外乎 和平分手  劈腿族 個性不合 沒感覺等等

 

感情沒了就是沒了

 

運氣好  是雙方坐下來達成共識和平分手

 

但遇到被提分手的人  大都很計較被分手理由

 

想求個了解  清楚明白自己真正失敗的原因

 

可笑的是大多數的人  都等不到對方給的真正理由

 

換來的都是個性不合或是永不承認自己是劈腿族更或者直接人間蒸發

 

不管是何種理由哪種答案讓彼此成為前男友(女友)

 

當有天你真正放下時 

 

再遇上前男友(女友)時 那一刻內心會清楚知道   我真的放下了

 

同時你也會小小感謝他 讓你領悟到感情裏任何一種學習都是一種成長

 

在這段戀情裏 學會放下 也等於放過自己放過對方

 

真真正正的不想再為某一人而影響心情且過平淡的生活

 

 

 

這兩天也聽到一些朋友的前男友(女友)回來表達善意

 

不論當時分手過程好與壞 只要你認為對方是你這輩子命中的牽手

 

同時可以放下過去心理所有不愉快及介意事項

 

那就放手大膽的去享受及共同創造未來

 

 

 

至於有目的回來表達善意的前男友(女友)們  放過彼此吧

 

 

 

最後懶人最不捨的是好友當初的不懂珍惜而被迫放棄的感情

 

放棄後才知愛的深  惟時已晚的悔恨

 

想再回到過去的甜蜜  卻已產生一條無法跨越的鴻溝

 

此時如有中間人居中協調不知是否可挽回這對佳偶呢

 

我想這對男女主角彼此都傷的深

 

【其實我很想他 但卻知道無法再回到從前】

 

親愛的 當你說這句時 我很心疼你的堅強同時也討厭你的堅強

 

希望你偶爾可以放下這份假象堅強 像現在一樣做做平凡人好嗎

 

這樣我才可以更放心你 而不是在背後默默擔心

 

希望各位遇到對的人 就要珍惜把握別再失去後才懂得要珍惜

 

這句話唯有真正痛過的人 才能深刻領會  埃~~~

 

 

 

 

 

PS:別對我發問男女主角是誰否則一律回答”博杯” 也別追殺我 感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