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伙中午1點集合  1點半到中日亭吃午飯  吃吃喝喝的過程中


吃著吃著突然感覺有壓力中劍了    你們給我記住   沒關係   幸好我還有當地朋友可以問 


吃飽喝足出發吧  出發時間210  3點到達第一目的大鵬彎


^^||||  下大雨咧  只好來個雨中散步  到了遊客中心躲躲雨外加參觀


沒想到同伴眼睛小歸小但還真明亮


一眼就看見葉菊蘭跟邱議瑩也在大鵬灣喝咖啡聊是非(該不會在商討扁哥事件)


 


                                              


 


 


轉往第二行程青洲遊憩區  沒想到既然要收人頭一人50


二話不說走人  搶人喔 


 


 


往第三行程番仔崙看擱淺貨輪(請看碎碎唸區文章)去  途中先經過家鄉花枝鱔魚麵 天阿  空蕩蕩的


只好安慰自己說才下午4點還沒出來擺啦  又害怕會不會今天普渡沒出來擺


一路上被同伴恐嚇要我用品香圓(請看吃吃喝喝區文章)彌補  天阿  要我這個月出去賣血過活阿


一群沒良心的人 看完貨輪


 


 


 


往第四行程 枋寮漁港前進


快到時打通電話給以前同事問說今天誰值班  哈哈


原來是媽媽桑雨蓁姐    好久不見他了  開心ㄋ


可惜沒見到雅琪跟其他人捏


到達目的地 我這導遊不顧其他同伴  一直跟雨蓁姐聊天 一直以為才聊20分鐘


結果同伴說40分鐘  只好請她們先去逛我隨後  久沒回去了 


不知道漁港變這麼多了  多了好多建設  有些小感動


晃阿晃也5點多了  該下個行程


 


 


 


第五行程


去看老爸引以為傲的夕陽囉


夕陽也將會有趴吐版


好不容易敖到6點半夕陽落下


大伙既然還不餓


因為怕花枝鱔魚麵沒開   所以5點多我先奸詐的讓大家吃了五榖意仁


我娘說晚了蚊子要出來叮人了


先移往家裡坐坐好了


7點了也該吃晚飯了吧


 


 


 


第六行程


吃花枝鱔魚麵去


完整照片請至相簿區家鄉名產觀賞或吃吃喝喝區文章


吃飽了回家去吧


這趟趴趴走你們還滿意嗎


以後再也不敢先提出要去哪裡玩了


提出者要負責規劃行程


別整我了


很厚道吧!都沒出賣你們


我只答應不寫出你們大名,但你們沒說不能刊照片  呵呵


 




↑魩仔魚煎








↑三輪車是在載魩網:拖漁網器具  節省人力



↑魩鱙魚的整網場   :  漁民曬網及補網處



↑漁船與漁筏停泊處  因颱風來臨   所以膠筏跟漁船排列整齊靠岸


↑近海漁船



↑魚筏


↑漁港新建設施 觀海亭  1 樓是小吃店  2樓可觀海



↑2樓處



↑2樓




感謝此次趴趴走照片全由MINI媽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