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個番仔崙行程後  就是回到漁塭參觀囉


2位小朋友說  他們怕大狗狗   不怕小狗狗唷   身為姑姑的我   只好說   大狗狗姑姑搞定  放心啦


但是今天3隻大狗狗跑出去玩  還沒回來  所以沒拍到


說不怕小狗狗的是誰   躲的咧


又愛又怕  姑姑你把小狗狗抓住  我要摸他 


姑姑想說抓隻比較瘦的  讓她們摸   沒想到矮歸矮   但是重的很   抱的很吃力  


因為狗狗們嫌熱  都會自動下漁塭游泳兼消暑  所以身上濕濕的   我當然只能用雙手力量撐起


都還不到一歲   隻隻起碼都有20-30公斤了  


這一玩 不小心6點多了ㄟ   奶奶說 走我們要回家了    2位小朋友還不肯走  還想玩


我只好說  不行   奶奶要回去煮飯給你們吃  還有很多的還有....


在小朋友玩的期間  等著火紅的夕陽出現  從以前就覺得我家夕陽  是很美的   一點都不輸觀光景點


我家夕陽都是火紅的與水波相互輝映落幕滴    再次深深覺得200萬畫數手機無法拍出他的美



右邊孩子的爺爺  為了吸引他2個寶貝的注意力  使出絕招  丟飼料在籃子裏 吸引魚進籃子裏 



姐姐在拉繩子  看看有無魚上勾  所以大人須在旁保護  以防力氣不夠跌下去



第一次1隻   再來2隻   後來3隻   結果又剩一隻在籃子裏   就這樣重複拉 


果然都市小孩容易用鄉下新奇東西哄



奶奶也拿來豆漿跟米漿   讓小朋友解渴



邊喝邊等 邊等邊喝



我是巴吉度爸爸  不是米格魯啦


我是巴吉度媽媽  也不是米格魯喔


就是這隻小黑狗狗讓我抱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