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動奇蹟 官方網站: http://www.newaction.com.tw/mari&3puppies/


想看心動奇蹟的朋友們  請勿看以下內容  連結上方官網即可


 


我想  有養狗狗的人來看會更有想法 


在這之前也看過"再見了 可魯"  所以認為這部同性質電影  頂多也是滴個2滴眼淚就結束


戲開始  有一天,亮太和彩一起去平時遊玩的空地,與被丟棄在寫著「請領養牠」的紙箱裡的幼犬相


遇。隔年2004年,瑪莉也長大,並生了三隻小狗。亮太和彩,瑪莉和小狗們,一起在山間奔跑玩樂。但


是,幸福的時間也只有這瞬間。10月23日(六)下午5點56分。新潟縣中越地震發生。一瞬間山林崩


塌,地面碎烈,眾家塌陷。在家裡的彩跟爺爺被壓在傾塌的房子裡。....


從這兒開始就是我淚水的開端 看著爺爺被倒塌屋瓦壓著  還是用自己ㄉ身軀護著孫女不受傷害 


此時雖眼看大螢幕  腦中卻也跟著閃出好多四川地震  一位母親不但在地震當時用肉身擋住崩塌的土石


還在臨死前用盡全身的力氣掀開上衣,讓女嬰能吸吮母乳.....   台灣921地震   緬甸水災  ....  等畫面


止住淚水不到幾分鐘  畫面出現柴犬瑪莉使勁力氣挖土  即使遍體麟傷流血  也要到彩跟爺爺身邊  但是只


憑瑪莉的力量只能持續在瓦礫堆中來回穿梭幫彩和爺爺打氣  這時淚水又不爭氣滑落  


瑪莉引導救難人員救走彩和爺爺  但是爺爺大量出血   時間緊迫    救難機無法讓瑪莉及三隻小狗乘坐


救難機上彩的聲聲呼喚  喊著瑪莉  我相信戲院很多人眼淚也跟著掉下來  瑪莉一直跑直到看不見救難機


瑪莉也相信彩一定會再回來的  在這之間的時間  瑪莉還是每天都會咬著屬於他的專屬瑪莉球 


帶著孩子到平時每天遊玩的大草原等著彩出現  日復一日  不間斷 .......... (一些劇情省略)


瑪莉也發揮母親保護孩子本能  在瓦堆中尋找食物給孩子   當孩子受到鳥類(應該是烏鴉)攻擊時  


不顧自己受傷  還是拼命跟鳥類搏鬥  也因此留下一到傷口 


餘震讓瑪莉及孩子從橋上跌落河裏  瑪莉救起他ㄉ孩子後  奄奄一息趴著閉上眼


我們劇情直接跳到後面吧


國軍派了一架救難機  讓災民回去   每戶人家只可派一名人員  因為居民深感瑪莉對彩的重要性


自願讓出名額  給亮太  彩  父親  回去看瑪莉   回去時看不到瑪莉及三隻小狗


彩呼喚瑪莉~~    後來也來到平時遊玩大草原  最後要放棄尋找時  剪刀 石頭 布從遠方跑過來


獨獨不見瑪莉


這時候  我旁邊的有人問我  誰是石頭阿  當下正在感動掉淚的我  突然爆笑  邊哭邊笑的回答他


瑪莉的三位小朋友  分別叫"剪刀  石頭  布"   戲都要演完了  你問我這個問題   不會太好笑嗎


2個搞笑人一直笑  


最後瑪莉部分不寫了  讓你們猜猜  它是生還是死 


提示:我又哭了


看完這部  覺得眼睛酸澀  哭太多  好累  


其餘沒寫到部分  留待問我爆笑問題的人  來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