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到夢時代摩天輪霓虹燈閃亮亮夜晚照片  心中燃起一股任性邪惡念頭


開始打電話及MSN CALL基本咖   企圖說服她們陪我去冒險  我跟黑黑有小懼高


一直以來因為懼高關係    已設想摩天輪跟我無緣分  但沒想到我有機會鼓起勇氣去探險!


探險前  當然得先飽餐一噸   選定目標是大和宴日本料理 


滿足及實現  長久以來我跟若想吃日式料理的心  下班時間一到  一行人(哈哈 3人而已啦)


馬上往鳳山前進  這段路程好遠喔  中途就一直聽到我再喊好遠  我累了


黑黑說  你又不用騎  還喊累  就快到了  可是真ㄉ座到屁屁痛咩


終於到目的地大和宴日本料理  二話不說ㄉ三人組馬上大點特點  吃的飽飽飽  滿足捏


馬上又再出發  往夢時代前進  拿到摩天輪票劵後  直奔頂樓搭乘 


中途一直跟黑黑心理喊話  沒有在怕的啦  怕什麼  對不對黑黑


心理喊話完  我跟黑黑還是忐忑不安 怕怕ㄉ溜  只有完全沒在怕ㄉ


很快的輪到我們  我ㄋ  為了轉移害怕  將注意力全放在自拍上 


幫黑黑拍  也幫若拍  當然拍最多ㄉ還是我囉  沒想到還真ㄉ轉移了注意力


到至高點時  突然感到害怕  感覺到小小ㄉ車廂內有稍微頃斜一些些  馬上跟黑黑及若說  不要動


保持不動  我也不敢再對換位置了 就怕再感覺到晃動  沒想到晃動也就那5秒鐘而已 


摩天輪全程需要15分鐘  害怕5秒鐘  下次可以克服ㄌ啦


下來之後  想拍摩天輪全景  無奈距離不夠  無法拍全景  黑黑說 等等回家去橋那拍  可以拍整個的


此時大嘴來電  問說我人在哪 我說我們已經座完摩天輪ㄌ  嘴兒說他馬上過來  約在1樓等


夢時代實在太大了  雖然約1樓等  也沒約是哪個方向 靠電話形容彼此附近景色


突然他說他看到我們了  瞬間我也看到嘴兒  遠遠的  像偷兒一樣  躲躲藏藏的 


馬上電話上跟他說  我已經看到你了  出來  


一靠近看大嘴眼紅紅  一身酒氣  已有幾分醉意  還拿起他新購買的單眼像機亂拍


我也很配合的  擺一些瘋女18年的動作讓他拍  希望這些照片不會流傳出去喔


回程果然忘了拍摩天輪景象  



 經過高雄軟體科學園區  發現高雄人真熱情歡迎郭台銘...


上頭寫著  我們準備好了!歡迎郭總裁馬上進駐  (其他公司不知做何感想厚)




以玆證明  我真ㄉ有上去座唷



PS:


1.感謝吳  大德提供摩天輪票劵


2.感謝黑黑因為我的任性  必須硬著頭皮陪我上場


3.感謝若  就是感謝咩


4.感謝饅頭幫我們處理大和宴訂位(害怕自己打不出大和宴篇所以一倂先感謝)


5.感謝弟弟廚房招待  不爭氣3人組辜負你了  


   肚皮已吃撐了  別招待了  你說的  招待沒吃不禮貌   你的電話回的太晚  我們已經吃飽啦


6.其他照片有興趣者請至相簿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