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帥哥叔叔美女阿姨大家好:


我是樂樂


"


我正值牙牙學語好動期.目前最愛玩電燈開關.一亮一滅讓我好開心



阿公.阿嬤.恩婆都寵我讓我玩.你看阿公怕我摔倒還幫我扶著.所以阿公是幫兇






玩累了.改換靜態時間了


各位看倌.你看看我蹲的馬步多穩.腳踩阿嬤買給我的專屬遊戲床墊.


我喜歡看書.但也不愛惜書本就是了.等我長大我就會"幼秀"了




我的背影像不像被處罰面壁思過!!其實我正在玩玩具


帽帽跟肚都.是護士姐姐的媽咪特別幫我量身縫製的唷!


我是不是很可愛啊!


有沒有排灣族的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