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嫂嫂已預先來吃過 ,覺得不錯才帶大家來品嘗
中午全家一行人浩浩蕩蕩到"人形町"集合,準備提前慶祝母親節



人形町沒有華麗的招牌及外觀,但擁有良好服務團隊及日本料理界的好評價



 


前院部分        


所有照片手機拍攝.色澤無法太鮮明.請見諒



今日主角------四位母親



生魚片組合(牡丹蝦、海鱺、旗魚、鮪魚、、等魚):每樣都很新鮮,其中我最愛牡丹蝦,甘甜鮮美


PS:第一道菜:涼伴生菜洋蔥.大家都餓了.來不及拍就吃完了. 口感一般



右上方是鮑魚(不是罐頭鮑唷)


右下方粉粉的是鵝肝 - 一小口一小口的吃更能品嘗出她的美味


左上方蟹肉魚卵、烏魚子、魚卵、蘆筍 - 一般日本料理就吃的到



炸榴槤:包裹著香蕉及榴槤下去酥炸.可能本人對榴槤那味道!@#$%^&. 咬了一口就給妹妹吃了.


家人都說好吃沒啥榴槤味.



麵線蝦球:一口咬下嘴中有滿滿厚實的蝦味,外頭包裹麵線下去炸酥只是噱頭.個人覺得並無為蝦球加分



海參:零膽固醇豐富的膠質.老人家可多吃,海參中還塞滿緊實肉末.



魚翅羹:餐廳服務生已預先問過   幫我們分小碗裝   所以只能讓大家看已分裝完的部分




椒鹽土魠:肉質緊實加上淡淡檸檬汁好吃



烤羊排:完全沒有羊騷腥味.連我那害怕羊腥味的伯母都敢吃.因為沒有羊味道


肉質很嫩、味道適中,個人還滿愛吃的



綜合壽司:這到上來時大家小肚肚已都有飽足感了,愛吃鬼的我看到我愛吃的芋頭壽司


                還是忍不住 一口咬下有濃濃芋頭味    忍不住稱讚一下   家人也跟著進攻芋頭壽司



牡丹蝦海鮮火鍋:這道是連我們剛滿一歲的小朋友都愛的湯頭,她的爸媽來不及餵食時


可是會大聲吼叫出她的不滿,幸好我們是訂包廂,我猜樂樂應該是平常都沒有嚐過有味道的湯汁吧,


所以覺得是人間美味,全家人因為她這個舉動又再度仔細品嘗一下,真有那麼好喝嗎?


答案揭曉:湯味鮮美.材料實在.但還沒有到人間美味啦


最後還有水果:西瓜    甜點:紅豆湯



嫂嫂說原本怕最後如果吃不飽還可以吃吃草莓派墊墊底.還特地跑去85大樓買


沒想到大家都飽到不行.只有少數零星人有吃,貪吃鬼的我當然是有吃的那個


微酸的草莓+甜甜豆沙內餡.賓果




吃飽該散場了


大家離去的背影,還繼續在討論剛剛菜色OK嗎?


我拍完照趕上去問問出錢的金主嫂嫂,今天吃多少$$$


她說不加飲料8800銀兩,加飲料及服務費10000銀兩有找(有些貴.但是食材真的很新鮮)


當時由衷的跟堂嫂說,因為有你我才有幸可以吃到高雄很多高貴美食


最後不免俗的祝


                                                   ~~~   母親節快樂   ~~~


相似店



【高雄鳳山】大和宴家庭日式料理


【高雄】soto日本家庭料理


【高雄】人形町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