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時,管理員叔叔跟懶人說你的吐司來了


懶人滿心歡喜的從管理員叔叔手上接過吐司



喔喔!感覺有點沉甸甸的重量


心想這吐司很實在ㄛ




回到家時放下手上的東西,突發奇想的把麵包拿去趁重


~ 將近有0.8~0.9公斤




 為了感謝年輕人提供的吐司, 懶人慎重的拿出捨不得用的小熊小托盤來感謝年輕人




孰不知,切開麵包,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是懶人最愛之一的葡萄麵包


還沒切時,犬兒阿乖就已經在旁興奮到不行,口水到處亂噴


拆開後阿乖更是直接巴到懶人腿上了


人客ㄚ~ 您說這時不犒賞阿乖一小小塊行嗎(約飼料大小^^怕它噎著咩)




年輕人說:其實它強調的不是葡萄而是蜂蜜!可能是我不想賣,只送給親朋好友,


所以把葡萄多加了些許~~,讓您產生味蕾上的錯覺!!!


一般人吃麵包只在乎它好不好吃;卻忽略了它的成份,


是否會對身體造成過多的負擔!!所以年輕人對麵包有不同的想法,


就說您吃到的葡萄吐司,其實它是蜂蜜麵包湯種吐司~~


我把糖量減少很多;蜂蜜加更多,讓蜂蜜的甜代替糖的甜,


因麵包最怕的是甜而膩,鹽則是用義大利的深海鹽,


蜂蜜是純正天然蜂蜜(在零下18c也不會結凍)


油是天然的德國無水奶油(少量油),這樣我想負擔一定會減少!!


以上轉貼年輕人留給懶人的話


 



來跟大家解答一下標題,為何是一條不想賣的吐司


以下這段話是年輕人小小心聲


不想賣ㄉ原因很多~


其中最主要ㄉ原因是因為我把吐司的原物料都精緻化


<例如麵粉是日本麵粉~~~其他我ㄝ不多介紹了~!


成本考量~一般人我想不太願意花太多新台幣買一條看起來平凡無奇ㄉ<吐司>


所以我研發ㄉ幾種吐司我ㄝ就不想賣了只做給親朋好友吃~~~!!!



不想賣的吐司,我還是暫時不想賣,因為我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其實我的內心處是粉想試賣看看!!



以上轉貼年輕人留給懶人的話





驚豔一 : 吐司扎扎實實的重量


驚艷二 : 吐司扎實又Q,麵包的香甜度很棒


即使沒有葡萄乾的陪襯也很好吃


在拍照的同時想說掐一塊給阿乖吃,自己也小吃一塊


沒想到很涮嘴,一口捏過一口,像照片上一樣不知不覺空了,只剩底部



 



懶人也特地在回家路上買瓶果醬回來搭配


沒想到吃完一整條吐司後


才發現完全將果醬拋諸腦後,不過也用不到不需要


也佩服我家阿乖,吐司在哪他身影就在哪,


只要我手裡捧著吐司它就跟到哪裡


即使睡夢中,還是可以聞到懶人偷享用這條葡萄吐司


快速走到懶人跟前來,用祈求的眼神望著


可想像,ㄚ乖對這條土司的躁動就猶如看到香雞排一樣


是無法拒絕的食物


這是一條懶人會再回購的吐司


也希望年輕人早日準備好,讓更多人吃到許多已研發完成的不想賣的吐司


 


『菲格偲 /烘/焙/坊 』


訂購專線:07-3417767 ; 0982-883301


相關閱讀



一個對烘焙有股熱忱跟傻勁的年輕人 - 菲格偲 /烘/焙/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