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新春期間堂姐都特別早起


我跟堂姐拿著遙控器看到購物台


剛好播放我們一直以來在討論要買的神奇拖把


慫恿了堂姐去拿信用卡


訂完貨隔天便宅配到府  嚇了一跳  太快了吧


晚上用完晚餐帶著小朋友跟著大人們例行行程去散散步


散步完後照慣例差遣小朋友們去買高雄喝不到的香濃的咖啡牛奶


家裡小朋友多的話就是會玩翻天


會被我們這些姑姑趕上樓或自動上樓去玩


案發時其餘小朋友回房洗香香


樓下就剩這兩位小朋友


小橋嫌無聊拿著撲克牌要我這姑姑陪她玩變魔術


我這壞心姑姑敷衍的陪她玩一下下


就跑到旁邊看電視瞌零食去


小橋只好無聊到處走動找樂子


沒想到就這樣小手一揮  不小心翻倒了我的雙全紅茶鮮奶


堂姐馬上說用新拖把試試 


剛好之前小橋嫌無聊  翻倒飲料面積也不大


我這姑姑就說小橋你翻倒的  所以小橋要自己拖地


沒想到正中小橋下懷  小橋也當真神拖拖把是玩具 


這時候我在把這個新玩具拿出去裝水  再照著購物台示範做


大家玩得可開心


最後我這壞心姑姑又說  小橋反正你也無聊


不然你把客廳拖乾淨好了


↑沒想到小橋第一次拖地 拖得有模有樣的



↑玩的不亦樂乎



↑小橋拖完客廳還想拖廚房   可惜恩婆說廚房有廚房的拖把  不能混在一塊用




↑疼愛小朋友的阿公  已經睡著了  所以沒看到她漂亮可愛的孫女拖地模樣




↑拖得可真仔細又乾淨  任何地方都不放過




↑就是這拖把跟桶子讓我們瘋狂


這組真神拖拖把組最後讓我帶上高雄了,因為伯母根本不用,要給我帶上來用


嘿嘿~  堂姐說景氣不好要我補貼500大銀給她


當然用消費券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