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懶人也有20多年不曾短髮過了


這幾年懶人腦中常不經意浮現   走吧   剪短髮去


但都沒有足夠的勇氣    因為 懶人有自然捲  很怕剪短後的可怕


所以懶人都會釋放消息  問問週邊善男性女  我去剪短好嗎


大部分人都會阻止懶人的想法   也就因此打住念頭


但是最近剪短髮念頭又開始強烈  一點一滴的冒出頭


懶人一值在累積這念頭   想跟之前跑去燙捲一樣  累積到了滿點   就直接找12號去囉


但是剪短跟燙捲成敗差很多   燙壞了在洗直即可  


如果剪壞了怎麼辦   後路就是再燙捲   唯一的後路也燙壞了   只好醜好一陣子囉


再祈求懶人的頭髮配合   照日常生長速度生長  別減緩ㄟ


懶人的營養都跑到頭髮上   所以頭髮生長速度算快


懶人表姊事先告知懶人過完中秋後回台北要剪短髮


唉喲~~~~~


看完表姊短髮後   好整理  輕鬆   念頭冒冒冒   我超想的


剛剛問了善男大嘴  大德  我去剪短髮好嗎


耶耶耶   如我所料   大嘴  大德口出蓮花   直慫恿我去剪


你臉型很適合啊   你剪了會變更年輕


還說剪壞了燙捲  頂多自爆  變菊姐而已  


哈哈哈    好狠喔   罵人不帶髒字   不過菊姐好像是懶人自己帶頭說起的


每次跟這位大嘴 大德MSN懶人心情都會很愉快   笑到都被發現 忍笑功力需再加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