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中秋---樂樂在廚房挖寶記


姨(懶人)餵樂樂吃飯過程中  樂樂跑進廚房一趟   


就讓樂樂發現這玩具  盆子拿了就走


一點都不理懶人在喊髒髒   姨洗洗再給你


衝出廚房  就在大伙面前現寶  玩的不亦樂乎



↑猜猜我是誰~~~


↑呵呵  是我樂樂    哇 帽子太大   快掉下去了   



↑姨當初忘了放些零錢下去  姨想到了  當時姨正跟著你的屁股後跑  就為了餵你吃飯怕你餓著


   結果是"姨"追著滿身汗  如果是你媽咪餵你  你就得乖乖走過去媽咪那   樂樂欺負姨就是了 



↑你看飯粒還留再下巴沒擦到 



↑ 我帽子有戴好嗎


↑玩累了  休息一下  樂樂自己會梳頭髮喔  樂樂你的褲褲都被看到了啦 


↑我的貓貓梳子   角度問題  我沒有吃梳子唷


↑愛玩舌頭的樂樂與巧虎    



↑樂樂職業拍照假笑容  只要拿相機 手機說  樂樂照相   他就會擺出職業笑容給大家拍



↑藍色小椅子是樂樂專用椅其中之一椅椅(樂樂有個真愛買的阿嬤) 


   這小孩皮不皮  那晚樂樂突發起想搬起她ㄉ小藍椅  往沙發上一放  害姨姨為了保護你也狼狽入鏡 



↑還真的爬上去  姨要暈倒了  以後阿嬤 恩婆會被你整暈  摔下來可怎麼辦


   姨又臃腫入鏡了  胖胖手  大大肚 



↑阿嬤買的青蛙鞋



↑姐姐坐的另一藍色椅跟位置  是樂樂平常看巧虎專用椅及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