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7.29新聞報導


近三千噸的印尼籍貨輪(KI JANG號),受「鳳凰」颱風強風大浪影響行經台灣海峽時,今天凌晨二時船身失去動力,擱淺在枋寮鄉番仔崙岸際凌晨船身失去動力並傾斜四十五度........


番仔崙因為這篇報導成為新的短暫觀光景點 


我媽咪也帶著我跟嫂嫂還有2位小朋友去做觀光客  我娘親說中午才载著我伯母去看


我們騎2台"歐兜麥"上路  一路上說說笑笑  拿著手機往天空亂拍 


到達目的地   哇   停好多車  更多機車  可見都是附近居民來滴


聽娘說  這邊每到颱風過後  都有很多漂流木  會有很多人撿 


還有人撿成一推放一旁  都不會有人去拿喔   鄉下人就是這麼老實可愛


橋跟承這2個小朋友是都市小孩  看到沙子馬上蹲下玩的開心


讓小朋友小玩半小時  我們又往下個行程去  爺爺還在下個行程等著她的愛孫前往


標準的有孫子就不要女兒了  孫字輩一回來  眼中都看不到兒女輩了



擱淺的貨輪





這樣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2位  堆沙堆的很專注喔


我家承承小帥哥 


承承ㄚ  你在高興什麼   快樂到口水都留下來了





我們鄉下海邊的夕陽可美的捏   可惜手機拍攝   無法拍出他的美   


最後這2張是媽咪騎著歐兒麥载我時  對著天空拍  沒想到再有時速的情況下  還可以這麼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