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懶人族的我   今天還是一如往常   


週休假期擇一天去柴山流流汗    就在行進路程10分鐘後   


 不知哪條筋突然醒了    想說也來好多趟了


從未將柴山之美拍照作紀念  便拍了幾張放上來 


 記得N年前來柴山時   都是泥土地需要手腳並用的爬柴山  猴子猴孫也不是那麼猖獗囂張


今年再度光臨柴山  發現柴山變了  變的人性化了 


一眼望去除了階梯還是階梯   讓大家可以舒適爬山  


不知是忘了之前手腳並用的辛苦還是怎麼了    我還是喜歡之前沒有經過人工鋪設的柴山  


至於這些猴子猴孫經過這N年來人類的餵養也進化了 


不知道該歡喜人類將猴子進化了還是該悲傷人類讓猴子喪失覓食本能


如今的猴子會搶食民眾手上的食物  


拿攤販販賣的水果更甚翻登山民眾的背包查看是否有食物(都是親眼目睹)


記得有次在中心亭休息時   有位熱心伯伯每回爬山都會帶小零食在至高點的雅座分享給爬山者


在回程經過我當時休息的中心亭時也熱心請我吃一顆梅子   那時剛跟伯伯寒喧完


大家都轉身準備一起下山,說時遲那時快  


背後靈猴子不知從哪方向奔出   快速搶走我手上那顆梅子


第一時間反應就是"ㄚ"~~~一聲


將梅子往地上一丟    牠才轉身去撿梅子離開    但也在我手上留下抓痕了


埃~~   


離題了    今日跟往常不同的是   在我們下山時突然湧現好多好多的人


定眼一看是旅行團來的   好吧     繼續往下


ㄟ....又一群人來但似乎不是旅行團的     仔細一看是穿著背心的義工


但也太多人了吧!    


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舉辦柴山祭   


是我已下山也沒體力再往回爬所以只拍到最後幾張照片    直接在照片下做說明囉!!!


PS:1.明文規定在柴山餵食是違法喔.被抓到是要罰錢的               


      2.據攤販阿姨說有時猴子會故意從樹上往下尿尿噴人(沒搶到食物吧)


         


    為ㄌ一顆梅子留下的痕跡


 




      


        這是我個人專屬中心亭,因我都只爬到這兒就休息,等同伴攻頂完再回來接我下山


    


         中心亭的一角


    


          猴子的十年教改:這句話讓我深思它是諷刺還是得意ㄋ 



             


柴山祭的表演者









旅行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